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山东有色矿用设备有限公司

全国矿山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小桐
  • 电话:13515370685
  • 手机:1351537068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KHF-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
新闻中心
KHF-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
发布时间:2019-10-12 10: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排水泵用自动吸水液位开关KHF-1C,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KHF-1C\QJZ-30/660/380,煤安KHF-1C矿用浮球开关

KHF-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 它广泛应用于石 油,化工,轻工及供排水等工业部门。

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KHF-1控制线只允许接在具有本安控制的启动器本安回路中,靠水的浮力来控制行程开关的通断,从而控制起动器的起停,实现水泵自动排水。可用于瓦斯、煤尘爆炸环境中,无显著摇动和冲击振动的地方。

   KHF-1C矿用本安型浮球开关,型号代表一常开一常闭的意思,主要参数如下:

额定接电容量:DC36V/1A   重量:0.5kg

专业销售经理:王小桐 手机:13515370685

KHF-1C矿用本安型浮球开关产品结构:

本开关有上下两个面盖,行程开关、钢珠和联动件安装在下面盖上。面盖、行程开关、钢珠、联动件以及导线,固定好之后,放在铸造磨具上把密封套铸造出来,以保证它的密封性,防入水中不能有水渗入。主要靠水的浮力,钢珠在面盖的轨道槽里滚动,通过联动件控制里面的行程开关的通断,从而实现水位高了自动排水的功能。


标题:KHF-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
本信息网址:http://kuangyongshebei121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3592.shtml